2007-12-04 12:05:42趙樂蓉♥

   °﹒∮ 一切都,無所謂 ⓛⓔ

 
 不知道怎麼了,就是開心不起來
 因為沒有到開心的那個點
 即使嘴角是上揚的,心卻充滿了苦澀

 我知道身邊還是有很多人關心著
 我自己也想要自己能夠開心一點
 可是就是覺得一切都無所謂
 
 有沒有人跟我一起走,無所謂
 身邊有沒有朋友,無所謂
 成績考的如何,無所謂
 一切都變的很無所謂
 我知道這樣的我,很自私
 但我就是覺得無所謂
 不想成為大家的包袱,自己一個人又撐不下去
 
 好累,真的已經成了失了魂的行屍走肉
 真的想閉上眼睛,好好休息
 
  我真的覺得,好累好累...
 
 這樣的自己好陌生,臉在笑,心卻在哭
 有誰會知道?! 就這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