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17:41:22趙樂蓉♥

   °﹒∮ 心痛滋味 ⓛⓔ

 
 
最後一次想著你,哭了
今天的我,想了很多很多
也再次提起勇氣去面對心裡對你的感覺
在滾燙的眼淚垂落眼瞼的那刻
我懂了  我明白自己從來就沒有忘記你
甚至  可以說你依舊深深的住在我心裡
原本以為,不要碰觸就不會難過  但
現在我才明白逃避,只是懦弱的藉口
 

午夜夢裡,你的影子依舊盤旋
每個一起度過的特別日子
每個一起到過的美麗地方
都深深的勾起我心裡對你的想念
最熟悉的波蜜果菜汁竟也是最苦澀的辛酸
 
 
曾經,我怨恨你那雙沒有溫度的雙眼
更怨恨自己,愚蠢的讓你從我身邊走開
甚至孩子氣的以為,眼淚可以喚回你對我的愛憐
但是
顯然,我錯了!錯的徹底
因為你從未轉頭再多看我一眼
好想問你,我是不是真的不再重要
我想答案是絕對的肯定吧
畢竟,是我自己粗心,不懂珍惜
所以就算再怎麼不甘心、就算再怎樣不想放棄
那又怎樣呢
你依舊離我遙遠
無謂的堅持,只會讓你我過得更不愉快
一切都是暫時的 一切都會消逝
讓失去的,變為可愛
 

很多事情錯過了,就是會變的
包括緣分
感激上天讓我與你相遇也與你別離
生命給了我們無盡的悲哀
也給了我們永遠的答案

若不是我遇見了你
我不會知道心跳的觸動

若不是上天讓我喜歡你
我不會知道幸福的味覺

若不是和你吵架
我不會知道心酸的感覺

若不是你欺騙我
我不會知道心碎的破裂

若不是和你分開
我不會知道心痛的滋味

若不是曾經歷你的疼愛
我不會知道什麼叫甜蜜

若不是因為你的包容
我不會知道什麼叫任性

若不是你讓我受傷
我不會了解什麼叫堅強

若不是沒有你
我不會明白什麼叫成長
 
 
今天起
我要聽大才子和小可愛的話,乖乖的做自己
我要用微笑去想念你
因為  我曾經感謝花開
所以現在  我也要用同樣的心情去感謝花落
最美的距離、真正的溫柔
是為了讓我 一點都不後悔曾經遇見你
我不會後悔  而且我希望你也不會
但是請記住我並沒有因此而忘了你
只是 不再為你牽掛了
因為  我一直記得你對我說的最後一句話

期待有一天我們都可以坦然的面對彼此
 
 
但願那天  不遠.....
手上的血一滴一滴再流..而我的心..跟我的血墬到谷底..
 
 
最後一場電影,不再像從前一樣一起漫步
最後一場電影,是個很美好的結局
你給的回憶雖然短暫,但很美
我記住了!希望你也會
 
 
 
愛上未來的我,成了遙不可及的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