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10:37:39趙樂蓉♥

   °﹒∮ 徹底放棄 ⓛⓔ

 
第一次,徹底放棄我所堅持
第一次,我認輸了
 
對你,我徹底放棄了
對大家,我徹底認輸

 
 
我當面對妳說不出口
 "我,對不起"
 
原來,我讓你如此為難
原來,你一直不開心
那,我只能跟你說:"對不起"
你說的對,我的驕傲害死我一輩子
我說我不會道歉,是因為我拉不下臉
到頭來,我還是對你說不出口
我只能用這種方式跟你說
我也有心理準備說你不會原諒我
但,這樣就夠了... ...
 

 
大家都有秘密
我也有秘密
是我不懂的隱藏
還是大家都是厲害的土撥鼠
 
 
那一點信任,都不給我
我們,沒有辦法繼續
 
 
陌生人,如果有一個陌生人住在你的身體
一樣正常的吃飯,睡覺
一樣輕快的走路散步
一樣的生活作息
 
但,那不是真正的自己

 
 
 
 
I’m a Loser.
I kick out.
Whatever I don’t care.
’Cause that is your chose.
When I love you,you make me cry.
when you love,I was die.

 
I don’t have any chose.
I just a stranger.
欣欣 2007-11-26 11:11:16

我是英文白癡耶!!
你打英文我都會看不懂啦!!
ˊˇˋ
呵呵呵

開心一點啦!!
別想太多囉!!

版主回應
:]
 
 你需我翻譯嘛!?
  我OK的唷!
 
 I’m a Loser.
 我是失敗者
I kick out.
 我放棄了一切
Whatever I don’t care.
 隨便,因為我不在乎了
’Cause that is your chose.
 因為那是你給的選擇
When I love you,you make me cry.
 當我愛你時,你卻使我傷心難過
when you love,I was die.
 當你要愛我時,我早已死去

 
I don’t have any chose.
 我沒有別的選擇
I just a stranger.
 我只是個陌生人
 
 
 還有不懂得嗎?
 我也想要不要想太多
 可是,還是會去想這麼多
 好多事情!壓的我好重
2007-11-26 11:2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