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15:05:09趙樂蓉♥

   °﹒∮ 無力感,吞噬著1. ⓛⓔ

 (補,11/16)

 一股無力感,莫名的湧上來
 無形的石頭,壓的我喘不過去
 朋友,家人,成績,電話費
 
 坐在書桌前,看著阿佩睡的好熟好安穩
 而我呢!?又開始落淚!
 
 我懂,真的;我一直都懂
 我一直都知道你們對我的期望
 我一直都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我要我自己5年畢業後,馬上考到護理師執照
 在服完5年的合約,到美國深造
 在那裡有固定的工作,收入
 
 我一直都知道,如果我不知道的話
 我根本不會那麼努力的去練英文
 我根本就不想很腦殘的去跟不認識的外國人對話
  
 我知道你們是希望我能健康,平安長大
 然後有一份正常的工作和固定的薪水
 我知道你們對我很好,在班上很照顧我
 我知道你們只是要我脾氣收斂一點
 講話婉轉一點,不要那麼衝
 
 我知道,我真的都知道
 可是你們全部一窩蜂要我一下子吸收那麼多,要我記住那麼多
 要我改變那麼多,我真的很累,我會應付不來
 
 為什麼博和珊,可以不用那麼勇敢?
 為什麼?!我不是姐姐呀!
 為什麼同樣是家中成員,我卻要背負那麼多?
 為什麼?!因為在你們大人眼裡的我,一直都很勇敢?
 為什麼?!因為在你們大人眼裡的我,一直都很堅強?
 
 是這樣!? 你們都錯了!
 我只是不想說出口
 我不想造成你們的負擔
 我不想當你們大家包袱
  
 
               我,沒有你們想像中的勇敢,好嗎?
               我,也還只是個孩子!

ⓡⓘ&#9439 2007-11-19 19:20:18

如果是我不會想這麼多=ˇ=

好麻煩噢,一想到就頭痛!

我打算快快樂樂過完一生XDDD

反正生不帶來死不帶去~~

這好像不是鼓勵的話= =?!

沒辦法,我比較笨XDDD

版主回應
 
 
是芽‵‵我知道換成是你
你就不會去想那多!
 
有誰會不想快快樂樂過一生咧!?
 
 
沒關係!!因為有你這個笨大寶
才可以顯示我的聰明!!
 
XDD

 
  
會的‵我會在開心起來的!
2007-11-20 12: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