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18:10:52趙樂蓉♥

   °﹒∮ 瘋狂媽咪 ⓛⓔ

   
 
  這女人!!
  他很瘋狂,很OVER
  這女人!!
  跟他在一起很安定
  
  這女人,身材很好!!
  摁! 我愛她的胸部!
  因為我...自悲了!
   
  這女人!
  我很愛她!
  他很挺我!
  我們很要好!
  
  因為我們是HIGH咖
  因為我們懂我們彼此
  因為我們說好要一起
  
  
   他不是別人,他是我媽咪
   他不是別人,他是擁有X奶的女人
   他不是別人,他是承受性感的臭女人
   他不是別人,他是拿走我第一次的壞女人
   他不是別人,因為他很色也很嘴砲!

   這女人,讓我深深愛著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