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14:11:43趙樂蓉♥

   °﹒∮ 男生和女生的差別 ⓛⓔ

 
  
 
   摁‵
     男生和女生的差別
  
     女生是用心去體會
     男生是用眼睛是決定
   
     但! 至少 男生沒有那麼重的心機
        至少 男生沒有那麼多的閒言閒語
        至少 男生很講義氣
        至少 男生有話直說,很快就講清
  
      女生 是麻煩的動物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A Sh那麼怕維淇姊姊
      真的好麻煩! 為什麼我不是男生!?
      為什麼我要讀女校?
      為什麼我可以跟男生那麼好,跟女生就不行?
      為什麼大色狼認為我是愛逞強的女人
      為什麼我不能跟女生好好和平相處
      為什麼我的思想,NEVEL和男生這樣相近
      為什麼女生的心思那麼細,心機那麼重
  
  
    摁‵ 看來 媽咪說對了!
    我只適合讀男校
    因為我的思想和想法都很男生
    摁‵ 我只適合跟男生當朋友
    因為我有話直說! 因為我嘴巴很直,很賤
    因為我不喜歡拖泥帶水,我討厭拐彎抹角
    
    摁! 男生和女生
    有好大的差別
    
    為什麼我媽不生給我一個哥哥?
    為什麼我媽不把我生成男的?
    
    跟女生相處,好累!
    每天光應付心機就夠飽了!
    媽的! 有話就說啦!
    姬芭! 我沒有那美國時間陪你們耗!

      靠! 煩耶!
      姬芭死了!  怎麼會有這種姬芭的心情咧!?
   
   
小君 _ * 2007-11-09 19:03:01

噎噎噎!更正= =

=ˇ=

而你該慶幸的是

你當女生

所以才能體會當女生的缺點與優點

版主回應
 
 
  我看的懂,你的意思!
  謝謝你!小君*
  
  那次的爭執,使我們的友誼更堅定
  我很想你!  想你對我的好
  想妳幫我釐清一些觀念的正確指導
  想你無厘偷耍白吃的單純笑聲
  
  在這! 我必須更堅強
   是這樣嗎? 但,我總堅強不起來
  
  
2007-11-10 14:22:17
小君 _ * 2007-11-09 19:00:27

也不要都這樣想ㄚ
很多人都是這樣
是女生
想要當男生
是男生
想要當女生

心機?!
只是男生耍心機的方式比較不一樣而已


=ˇ=

而你該慶幸的事

你當女生

所以才能體會當女生的缺點與弱點

換個角度想

今天
若是你當男孩子

你也會想當女生
那是因為你不了解當女生的缺點
只看到它不錯的一面霸了=ˇ=

版主回應
 
 
  或許吧!!
  很多事情都是一體兩面的!
  有光就一定伴隨著影
  
   很多事情,我覺得沒有必要搞的那麼複雜
  畢竟,攤開講是最原始最單純的解決辦法
   
    當女生有好有壞
    或許是因為我沒當過男生吧!!
    或許是因為我跟男生比較好吧!
    所以跟女生相處起來! 
    反而不能去適應
   
   很多時候! 事情並非自己想的那麼單純
  現在,我認清一切!
    保持距離,對自己也是種保護
  
  我不懂為什麼,有人要說一套做一套
  這樣,很虛偽!
   
   這社會會越來越醜陋
   沒有最初的單純!
   樂觀的態度,
  是現在要這社會上生存最需要的
  但同時,承受的衝擊,更多!
  
 
2007-11-10 14: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