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12:52:52趙樂蓉♥

   °﹒∮ 怎麼會這樣咧!? ⓛⓔ

 
 
 哀牙牙‵
 昨天我們很早就放假!
 因為我們,考完啦!!
 呀B!!齁齁齁!
  
 下午去拿隱形眼鏡
 4點陪阿WEI等他家寶貝
 
 媽呀! 我發現!
 我真的越來越砲!
 嘴巴越來越喇叭!
 哈! 很腦殘!
 我和阿WEI猜拳比賽!
 我一直輸!?是怎樣?
 怎麼會這樣咧!?
 為什麼我還是改不掉壞習慣!
 第一拳先出石頭,第二拳出剪刀的壞習慣咧?!
 
 齁齁齁!!
 真的有夠久!! 阿WEI家的寶貝,讓我等的有夠久!
 我和阿WEI就開始寫建議單!
 哈! ROCKER?!
 很不錯! WEI剛把"捷運沒有音樂"的建議單丟下去
 馬上就有JOLIN的新歌出現!
  
 哈! 以後大家有福了!
 快感謝我和阿WEI
 我們不知道寫了幾張!
 1.捷運廁所不夠亮,沒有打光,要有全身鏡
 2.捷運速度太慢!要快一點!我們趕時間!
  ( 這張的名字我們原本要寫"蕭乙山"後來我還是改成"蕭丙山" )
 3.捷運上沒有音樂,要有重低音
  
  哈! 我們真的很智障!
  真的不是我愛講! 我們真的是弱智
  
   XDD
  
  噢噢! 新莊讀海公的不少噎!!
  靠! 有一個豫章的很帥!
  媽呀! 捷運上遇到很帥的海公人!他的音樂,很大聲
  海公,各式各樣的人都有!
  我們還看到有一個海公的把外套領子整個拉起來豎著
  阿WEI就問我:"他幹嘛這樣穿,有比較帥嘛!?"
  我說:"沒有!是他的喉嚨和喉結怕冷!"
  阿WEI狂笑!大笑! 哈! 真的很經典!
  完了!我越來越沒形象了!  剉冰咧! 被大色狼打死
  
   
 
   噢噢‵ 每當考完試!
   我都是呈現在瘋子的狀態!
   
   哈哈! 早上我原本做在書桌讀書!
   讀到睡著! 結果有地震!
   害我差點從椅子上摔下來!
   媽的咧! 什麼姬芭地震,搖那麼一下,害我嚇到!
   
   
孩子 2007-11-09 22:41:45

哈哈哈

校死我

喉結會冷勒

那我不救睫毛會冷

哈哈哈

輸就是輸

因為我是王者

哈哈哈

= =((不知道在自傲什麼))

酷斃了

原來大家比較重視rocker的意見

哈哈

我酷斃了

我寫了很多張欸=ˇ=

版主回應
 
 
  哈!! 捷運之狼超多!!
   不知道是在多怎樣的!!
  
  我也有寫呀!
    哈 !! ROCKER!!
   
  酷斃了! 是是是
     腿短的王者!!
  
   哈哈哈!!!XDDDD
  
     呿! 你和你的寶貝很缺德
   居然! 居然在寡人面前親熱!
   
     賤噎!
2007-11-10 14: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