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5 09:41:57趙樂蓉♥

  °﹒∮ 能不能 ⓛⓔ

 
 
  噢‵
    大色狼
   
   能不能,就一直這樣牽著你
   
  噢‵ 
    大色狼
   
   能不能,這樣貪心的
   
   要你的左手一直牽著我的右手
  
  噢‵
    大色狼
   你這色狼! 我一直都是女人
      ㄌㄩㄝ‵
 
  
     
    
       
             [ 大色狼,我最愛的阿嗚~ ]
             [ 阿修,我不要我們的尷尬 ]
             [ 安娜姐姐,我們的電影 ]
             [ 老大,你欠我的棒棒糖 ]
             [ AL,全體到齊,我們的約定 ]
             [ 我是,大色狼的小女人 ]
             [ 噢‵A Sh是我的爸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