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1 18:10:19趙樂蓉♥

  °﹒∮ 好啦!我知道我很蠢 ⓛⓔ

 
 
   吼吼‵
     好機車的感覺唷!!
   今天去練大隊指揮
     學姊一直叫我要
  "立正" "向右轉" "向左轉" "向後轉" "敬禮"
    "跑步 走" "立定"
   
     吼吼吼!!
      我真的很聰明ˊˋ
      學姊說我朽木!!
       哼哼‵  我只是有時候左右分不清楚嘛!
     我很聰明啦!!
       臭大瑄,一直笑我立正的姿勢
       吼!! 我真的已經很認真了!
       一直說我是 "比薩斜塔"
      還有 "跑步 走"
         一直說我是阿公復健
       吼!! 學姊笑我是企鵝啦!!
   
   
   我真的已經很認真了啦!!
      白目,一直說我是朽木
      機車,一直笑我肢體不發達
      討厭,一直笑我是企鵝
      煩耶,一直笑我是比薩斜塔
 

 
   
 
     吼!!  好啦!!
     我很蠢,可以了嘛!?
    
     可是我真的很聰明呀!
     為什麼你們都不相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