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1 09:06:27趙樂蓉♥

  °﹒∮ 還是靠自己,比較實在 ⓛⓔ

 
 
   摁摁‵
     所有承諾,都是騙人的!!
   
     
      到頭來,還是靠自己最實在
   
    
           
 
      不想跟你吵,你卻一直想挑起我的憤怒
      你很好! 我無言了!
       
      大色狼,你終於回來了!
      加拿大的天空,很美,對吧?
      你說錯了一件事
      我要反駁你!
      
      女生學校,都是女生
      但不見得,可以放的開!
      在這的我,覺得很彆扭
      跟你們在一起,我比較自在
      或許,我和男生處的比較來吧!!!
      海公幫,松山老爹,附中大少
      你們7個,我很想念!!
      加上我一個,我們的回憶
      我們一直都是"AL "
      雖然都是在台北的天空下
      可是,我好不自在!
      
      阿猛先生說這是緣分
      
      可是,合不來就是合不來
      我也沒辦法!!
       一向很驕傲的我
       開始向你們低頭
       這樣的我
       很不完整
        
           不勇敢,勇敢
           都是種錯!
            
     
         我是乖小孩
         可是我很叛逆
         我是壞小孩
         可是我不抽菸吃檳榔
          
         酒! 我很想念 
         "AL ",我們的啤酒
         

 
 
 
 
                      微笑吧!孩子
                   我只能對自己這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