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0 12:27:58趙樂蓉♥

  °﹒∮ 我的靠山 ⓛⓔ

 PIC:他是我的壞爸拔,我的大寶貝( 哼哼‵誰叫你要偷我的照片 )
  
  
 
   噢噢‵ 我的肩膀
   輕鬆很多!!
   
     很感動,很開心
   
   哈哈‵ A Sh哥哥
      說要當我一輩子的靠山!
   噢噢‵ 大寶貝
      說要給我靠!
   
   摁摁‵ 有A Sh哥哥
        幫我分擔煩惱
   摁摁‵ 有大寶貝
        保護我的不勇敢
   
   
       不勇敢的我,不用再假裝
         因為有大寶貝
       愛哭的我,變成愛笑的大女孩
         因為A Sh哥哥   
      
    大寶貝叫我不能再假裝勇敢!
       因為我可以靠他!
    A Sh哥哥叫我要笑,要開心!
       因為我是他的快樂小孩! 
    
       
     
        我有靠山,很感動
        我不用再裝勇敢,很幸福
        我可以真正開心大笑,很快樂
   
      
 PIC:我的壞爸拔,很喜歡波蜜果菜汁,愛學我
    
    原來,我是有人愛的小小孩 
        假裝久了,也不會變真的
    
       現在的我,有2個大靠山
       我可以不用再裝勇敢
       我可以不用再帶著面具
       我可以開心就笑,難過就哭
      
         
   
                
     噢‵大寶貝,我的壞爸拔
       我很愛你
     摁‵A Sh哥哥,我的鱷魚先生(你的畫像變維維的寵物)
       我喜歡你 
     
     
     
         
         
        現在,我可以大聲說
      
     " 我不是勇敢的小孩
       我不勇敢,我也不想裝勇敢
       因為我有大寶貝這個大靠山
       我是愛笑的小小孩,我很開心
       因為我有A Sh哥哥這個鱷魚先生 "
   
   
     :] 嘴角上揚,驕傲的向前大步大步走  
        太陽驕傲的高高掛著
        要我不要裝勇敢,因為我有人可以靠
       
           可以哭,但哭過後
          要用力的大步向前走!
            
        
                        不勇敢的小孩,是我!
                        我是,不勇敢的小孩!
                        哈‵ 我有我的靠山 
A Sh 2007-10-30 18:03:38

 
  嗯哼,小小孩
   這是要這樣!!
   要開心,知道嗎?!
  

版主回應
 
   知道啦!!
     臭鱷魚
  ㄌㄩㄝ :P 
       哈! 我愛你
    摁嘛‵
       >/////<
2007-10-30 18: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