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8 13:21:00趙樂蓉♥

  °﹒∮ 噢噢噢‵洗冷水 ⓛⓔ


 
  噢噢噢‵
    昨天為了等小u一起洗澡
  噢噢噢‵
    熱水都變冷水了!
  噢噢噢‵
    頭超痛,很不適應那種溫度
  噢噢噢‵
    我愛的熱水,熱熱的水
  噢噢噢‵ 
    你們都變冷了!
  噢噢噢‵ 
    鼻涕又開始流
  噢噢噢‵
    我的感冒,大家都看不出來
  噢噢噢‵
    因為我一直逞強,保持有活力
  噢噢噢‵
    我的感冒,又變重了
  噢噢噢‵
    今天我一定要洗熱熱熱水澡
  噢噢噢‵
    我猜,連心也病了
 
   噢噢噢‵
    我要趕快變回健康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