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12:19:39趙樂蓉♥

  °﹒∮ 我愛你們(看有沒有自己) ⓛⓔ

‵我最愛的大寶貝:
    
     
              家倫大寶貝
 
‵我可愛的小寶貝:
 
 
              咕溜小寶貝
              亭楓小寶貝
              阿圈小寶貝
              敬旋小寶貝
              柳丁小寶貝
  
 
‵我的正咩老婆們:
 
 
              大老婆佳潁
              二老婆謝俞
              三老婆喬淇
              四老婆牙牙
              五老婆伶仔
              六老婆馬子
              七老婆楊妞
              八老婆思穎
              九老婆豆子
              十老婆毛毛
              十一老婆欣欣
              十二老婆小高
              十三老婆小楞
              十九老婆維維
 
 
‵我的火辣老公:   
   
   
              凡瑋老公
 

‵親愛的們:
 
 
             頭號親愛的 蔚文
             親愛的 俞咩
             親愛的 小君
             親愛的 SMILE
             親愛的 球劭
             親愛的 聰少爺
             親愛的 叮叮姊
             親愛的 小布
             親愛的 祐子
             親愛的 虎妞
             親愛的 笨蛋


‵我生命中的愛:
          爺爺 你真的很可愛,我愛你
          奶奶 你很厲害,什麼事都難不倒你,我愛你
          爹地 雖然你在天堂,但我知道你永遠愛我,我愛你 
          媽咪 身體要顧好,我愛你
          姊  雖然你很豬頭,但我愛你
          小博 雖然你愛頂嘴,但我愛你
          UNCLE 你很好,對我們很好,我愛你
          佩佩 你這個壞小孩,我愛你
          姑姑,姑丈 謝謝你們的關心,我愛你們
          阿姨們 你們的用心,我懂,我愛你們
          舅舅 你是老大,愛虧我,我愛你
 
 

 
 
 你們都很特別
 在我生命中
 扮演不同的角色
 我的人生
 也因為你們很精采
 雖然我是個美中不足的人
 但也因為你們變的完整
 
 
 雖然我常讓你們傷心
 我很抱歉
 雖然你們對我頭痛
 但還是無怨無悔的付出
 真的很謝謝
 
 
 我愛你 長對你們說不出口
 可是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們
  
 
 
 
 
 
 
               我愛你
             我很愛你們大家 
 
 


ㄚ圈 2007-09-30 21:45:21

wow!!好快就找到我的名子啦


嘻 ㄚ圈萬歲

版主回應
 
  顆顆‵ 
  對芽ˊˇˋ愛死你了!
 
  噗噗X))
 
2007-10-03 09:22:05
 呆 ♥ 2007-09-29 00:43:11

哦噢 XD

親愛的 =ˇ=

我超級爱你的 -///-

我是 .. 六老婆 =]

版主回應
‵  
  哈哈~
  可是我還是搶不贏我弟
  
  祝你們幸福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們!!
   XDD
 
2007-10-03 09:16:11
°ο° 我肆祐子呢 * 2007-09-24 17:43:10

有我诶 ^____________^ "

樂樂姐姐我很愛你呢 *

版主回應
 
 
  顆顆‵
  我可愛的寶ˋˇˊ
  當然會有你芽‵  
  我也愛你!
  以後有事要說唷!
  不要放在心上
  憋久了!會受傷的
 
 
2007-09-25 01:2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