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3 14:47:59趙樂蓉♥

 °﹒∮ 一個人 ...  靜靜 ⓛⓔ







心情莫名的落到谷底

會不會是因為你











想慢慢對你,收起自己的

自作多情







我開心,因為你

我傷心,因為你





我們之間,本來就是個差距






我會,慢慢

忘記對你的感情







我要開始 做回自己

我要開始 回到原地







現在 我只想

好好 靜靜

品味這一段回憶





現在 我只想

好好 靜靜

釐清這一段感情










讓我 靜一靜!

這樣 我才敢繼續面對你






我才可以 不帶感情

繼續跟你打屁 親暱







不想多說哩



我 只要



























一個人       靜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