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31 03:06:54Mulan

喜歡你的每一個理由

我喜歡你。

不會因為你不喜歡我而不喜歡你,
不會因為你喜歡別的女孩勝過喜歡我而不喜歡你,
不會因為你感到無助與悲傷而不喜歡你,
不會因為你從來不曾感受到我的喜歡而不喜歡你,
不會因為你沒有選擇牽著我的手而不喜歡你,

我喜歡你。

不會因為我不能放下自我而不喜歡你,
不會因為我必須離開而不喜歡你,
不會因為我無法開口而不喜歡你,
不會因為我知道她是個好女孩而不喜歡你,
不會因為誰喜歡我而不喜歡你,

我喜歡你。
是因為我喜歡,喜歡你的我。

我喜歡你。
是因為我放不下,喜歡你的我。

我喜歡你。
是因為我不想忘記喜歡你的我,
即便你已經忘記。

我喜歡你。
是因為我喜歡你,而不是喜歡誰,也不是喜歡喜歡。

我喜歡你。
是因為,也許你已不是你,但我依舊是我。

相片提供:SmallPig
文案創作:Mulan
iT'sMy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