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19:04:29肥♥

徹夜未眠 z z z

這是誰呀??

今晚(早?) 八神住我家,
2點20幾分才來 (我整個好想睡..)
路上...還要去買菸....結果婷燕沒開

到我家時,我姑丈還在看[大X新聞]
我們兩個,就在我房間狂聊天

一直到3點半 我姑丈才去睡,,,
我就去偷拿菸給他= =

偏偏我房間又不大(燻
我拿了維大力跟沙琪馬給八神吃!!

我們一直在聊......某girl的事xD
聊很多很多
還有我起初認識他的事
其實認識他的感覺....就很像沒有結局的驚悚片...(冷場
原本已為八神會是個怎樣怎樣的人...結果..好孩子一枚(屁 :)

八神一直說...不喜歡過去..現在...
我們還一直在聊..卡通人物(?) 線上遊戲...
(但是某肥沒在玩線上遊戲.卡通也只看蠟筆小新

還吃仙草(八神竟然把仙草當成...青草”茶”

結果...八神一共抽了我姑丈4支菸(死

我就一直聊一直聊,聊到天亮還在聊一直到7點半才睡,
原本我還擔心說單人床怎麼睡兩人XD 結果..根本沒有這問題

睡到7點50紛我們就出門..
我跟小孩去看書...
八神也騎著他”幹”來的腳踏車回去.....

結果..我真的一整天都沒睡...
菸菸菸菸菸菸菸菸
Footprints in the Sand

http://tw.youtube.com/watch?v=d08X2lN669k&feature=related

You walked with me
當你和我走在一起
Footprints in the sand
印在沙攤上的腳印
And helped me understand
讓我了解
Where I’m going
我走過了哪些路
You walked with me
你和我走在一起
When I was all alone
當我一個人的時候
With so much I no along the way
我知道這趟路程有你而不孤單

Then I heard you say
然後我聽到你說

I promise you
我答應你
I’m always there
我永遠會在你身邊
When your heart is filled with sorrow and despair
當你的心中充滿悲傷與絕望
I’ll carry you
我會支持你
When you need a friend
當你需要朋友時
You’ll find my footprints in the sand
你會循著腳印找到我(意謂不論在何時何處,他總會知道她需要他)

I see my life
我看見在人生當中
Flash across the sky
充滿著虛華不實
So many times have I
很多時候
Been so afraid ooh
我會感到害怕
And just when I
Have thought I’ve lost my way
我想那只是因為我迷失方向

You give me strength to carry on
是你給我力量讓我繼續走下去
That’s when I heard you say
當我聽到你這麼說的時候

I promise you
我答應你
I’m always there
永遠在你身邊
When your heart is filled with sorrow and despair
當你的心中充滿悲傷與絕望
I’ll carry you
我會支持你
When you need a friend
當你需要朋友時
You’ll find my footprints in the sand
你會循著腳印找到我


When I’m weary
當我疲倦時
Well I no you’ll be there
你不在我身邊
And I can feel you
但我可以感覺到你就在我身邊
When you say
當你說

I promise you
我答應你
I’m always there
我永遠在你身邊
When your heart is full of sadness and despair
當你的心中充滿悲傷與失望
I’ll carry you
我將會支持著你
When you need a friend
當你需要朋友時
You’ll find my footprints in the sand x 2
你會循著腳印找到我

上一篇:二次基測

下一篇:這幾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掃把〃↗ 2008-07-19 03:56:18

對了...

腳踏車不是我幹的....

是我朋友啦...

沒辦法那時情勢危急就幹一台車摟....

版主回應
2008-07-21 19:38:50
─═╬掃把〃↗ 2008-07-12 03:48:04

看到照片就覺得...

去你家哈啦到早上都沒睡....

整個只有煩跟累...

然後開始無聊...

真無聊...

版主回應
什麼真無聊! 細哩嘎滴ㄇㄟ來 2008-07-12 19: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