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 22:32:33Ping *

不平衡

好吧好吧 我只能說今天是個愉快的一個夜晚
因為今天下大雨生意很差 所以報早下

少賺少扣 是這麼一回事的吧!

只是呢 我還是很不悅
因為最近有太多莫名奇妙的事情害我的國父肖像一張張的飛走
這樣算一算 好像也做了2個小時的白工

還是不懂到底是為了什麼?
如果 每個人都能做到你們所要求的每樣公告
公告 是不是真的可以確實執行
就像你們說酥皮前菜大盤簡盤哪一個要先拿的道理是一樣的

今天站在裡面 前菜只比大盤快喊了一秒鐘
那第一個反應是不是還是先拿前菜然後喊別人拿大盤
也許 公告就是針對那100個人的其中刁鑽的一個人所出現的吧

其實我還是不懂意義到底在哪裡
因為 這個環境很活 而不是拿這些死的東西來套牢
更不是拿我們這些小朋友賺的小錢來扒皮

還有 我知道這個世界要做到公平是不可能的
就像有人自己要求要去別的地方試試看
然後ㄧ回來就有獎勵 
其他不情願去的 也在這一次跟著受獎
是該感到榮幸嗎?
如果去一次在你們眼裡就算表現良好的話
那其他表現的好就算是他們應該的囉

抱怨很多 不公平的很多 其實跟別人都無關 
是因為有太多越來越過分的壓榨 
但是似乎沒有人仔細想過 到底是為什麼會有這麼多聲音出現
只是一昧的想把這些聲音壓制下來
不是把狗聲帶割掉了 狗就會沒有想法要表達了

可以完美的處理客訴 
但卻不能完美的處理內部抱怨
面對客訴可以有這麼多的處理方法
可以用任何可能的理由安撫客人
但卻沒有任何讓人可以信服的理由
來安撫自己人?
我只能說 真的很讓人感到悲哀。

而且 我想 只有這裡 小朋友們什麼都不是
會做事 會衝 會拼命 還是可以被完全的否認掉
而那些 學了再學 ㄧ而再 再而三犯同樣錯誤的人
卻可以被包容 只因為他們會乖乖的趴在那裡給你梳毛

真的想要問一句 難道 在你們眼裡
我們什麼貢獻都沒有嗎?
如果責備多過了鼓勵
那我想 真的沒有人會再為你們賣命了
因為人 都是自私的。

亞當 2008-04-06 05:19:32

人一生本來就很多不公平
都特乖

2008-04-02 23:45:05

這就是
有人常常拿100分
自然而然你就是只能拿100分

有人常常只有60分
但偶爾的一次進步到65分就被獎勵

所以囉
你要說我們拿100分就不是對的?

其實不然
或許我們也該學學他們
放長線釣大魚~

若你有100分的實力
就先隱藏個20~30分吧
然後再一點一點的增加~

當然這只是應付,這類的公司

當有一天我們自己就是老闆時~
那我們就要捫心自問,以身做責
100分將被視為最終目地~

有的時候~
若已經是苦笑的時候
那就笑一笑吧~

笑某些地方的愚昧
笑某些事情的毛盾
笑自己笑得那麼恑異

笑一笑沒什麼
但笑總比氣來的好

笑可以給自己舒壓
氣只能造成空氣炸彈

親愛的~加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