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16:37:26

只剩...善後

不想抽了.




竟然, 這個星期就要回家了.
甚至當天到家還可以看到”電視撥的”超級星光大道.
感覺好怪異.
離上次和姊慈一起吹著電風扇在家裡看星光, 竟然過了一年了.




有些大大小小的事要弄, 與其說是打包, 我覺得自己像在善後.
好像為自己四年來闖的大大小小的麻煩收拾殘局那樣.





給論文做了張頁數表.
introduction...........1
Chapter 1..............6
. . .

檢查再三, 啪搭啪搭的跑到學校print out, 然後一整疊投到教授的report box.
沒有什麼”最後一次”的感慨.
反而覺得, 太好了, 又解決一樣麻煩. 哈.





因為再次回來日本, 可能會搬家.
所以把家裡那些放在那裡積灰塵的書阿, DVD阿, 玩偶阿,
先裝箱海運寄回去.




打電話給仲介, 說房子的契約不更新了.




Hotel的工作已經幾百年沒去了.
終於, 還是打電話辭了, 佐藤還死說活說的要我去那邊把東西拿回家, ”因為都來了, 乾脆再打一天工吧.”
拜託, 誰鳥你阿.




W 從台灣打來跟我約時間.

什麼, 現在約也太早了吧?

怕你到時候行程太滿排不進去阿.

哈.





會去香港.





總是說想當個更好的人.
把目標放低一些, 那就是: 我不想當個善妒疑神疑鬼的神經病. 在感情中, 不管是為了什麼.
也不想硬是把滿肚子委屈一而再再而三的那樣的吞進去.
套妮的比喻, 像吞一杯碎玻璃.
那都不是我的tone調.





我只想過得快樂輕鬆一些.





如果你有你的秘密, 有個你無論如何不願對我開啟的抽屜.
那麼, 我也會擁有我的秘密. 並且鎖上曾經對你大開的那扇窗.


就這麼簡單.















也許等到我們都防備累了, 再來善後吧.




上一篇:我的瘋狂世界

下一篇:ㄟ...

Fe 2008-08-03 01:48:28

好漂亮的煙盒唷~

克里斯 2008-07-31 16:42:38

感慨喔~(茶)

就去打工一次吧,當做善事呀~是不是? (拍肩)

我可以跟你排星巴克時間嗎!? (拿出PDA)
或是去找阿曼達小姐喝兩杯?

2008-07-29 03:11:33

繁忙雜亂的人蔘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