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18:49:18

牡羊座的有感而發


其實我不迷信. 可是偶然看到了這段話, 還是忍不住猛點頭.


[木星隨著年度更替的移位,不再居於有利白羊座的位置,反而使得你承受許多壓力,而土星的位置恰為這個局勢帶來微妙的調整,提供了白羊座支撐下去的力量和期許,能堅強地往前邁進。冥王星的移位換宮也恰與木星同宮,使得這股壓迫勢力更形強大。
另一特殊的星象發現似乎對白羊座也影響頗大,玄王星(136199 Eris / 2003UB313 / Xena)浮出檯面,異軍突起於這個黃道第一星宮內,對白羊座來說有如早預定好的人生脈絡,成為新方向的召喚,你將體驗嶄新的未知領域和層面,特殊境遇或突然的契機在眼前呈現,縱使在其中遇到些許挫折也不用氣餒。這一年白羊座在艱辛中開創出的一番成就,內心的感觸是不可言喻的。]





看著教授在我的論文草稿上寫:

only minor changes left to grammer and format, no more research or writing will be needed.

I enjoyed reading your paper, job well done.

我眼淚差點沒噴出來.


經過了...不知道多少個日子的奔波, 今天終於弄齊資料到入管申請簽證延期.
學校騙我說要等一個月, 結果我今天申請今天就拿到了!


呼, 心中的兩塊大石頭, 總算放下了.


總覺得自己, 又過了好大一關.




--------------------------------------------------


其實, 我真的很慶幸自己不是那種會羨慕或忌妒人家比我好的人.

這樣的人, 因為心理不平衡, 所以全身都是刺.

講話的時候, 這些人總要小心翼翼的思考, 斟酌他們的每一個句子, 每個回應, 不讓人發現他們的真面目.

然而, 不管他們怎麼小心努力的藏, 怎麼斟酌.

還是會在某些不注意的時候, 突然冒出一些連自己都不明白的滿是怨氣和不滿和責怪的話.

好像突然憋不住了那樣的批哩啪拉.

然後自己又很懊惱, 或者, 對於這些話的殺傷力一無所知吧.


我身邊其實多的是家室背景學歷腦袋身材外表, 比我好一百萬倍的人.

可是, 我就從來不覺得那有什麼.

畢竟, 人生很長. 到最後會變成什麼樣子, 誰也不知道.

與其花那種時間來心理不平衡來憤世忌俗來抱怨老天很不公平,
不如把那些時間和精力拿來鍛鍊自己, 讓自己變的更好.


因為這是我的人生, 所以我跟我自己比賽.


我不管別人做的怎麼樣, 分數高不高, 有沒有出國唸書, 收入是不是比我高.

做好自己的事就對了, 管那麼多幹嘛?

比來比去, 到最後圖的是什麼阿?






所以, 我想我唯一真正勝過那些人的地方, 是我活的比較開心自在.
我走我的路, 感受我的喜悅和失落, 經歷我的成功與失敗.

朋友嘛, 混的好我替他鼓掌, 跌倒了幫他秀秀, 失戀了聽他說話.

但畢竟大家都還是各有各的路, 誰也不能代替誰走那條路, 到頭來成功與失敗都還必須靠 你 自 己 去承擔那樣的成就與代價.

所以我們能給的只有支持和建議而已.



因為屬於每個人的成功和失敗, 都不一樣.







所以摟.

沒什麼好比的.

到最後, 沒什麼比過的開心更重要了.










你說是吧



上一篇:不要

下一篇:我就是我

2008-07-13 04:24:33

我挺容易聽別人的生活或是故事就滿身都是刺.
也是我要學習的吧
不是我的就不是我的
要來的命運它會來,也會是屬於我的,不管好壞.

我也知道是因為自己在乎太多,
可是真的,
有什麼好比的呢

版主回應
真的 禁不得比 2008-07-13 10:09:55
青翼蝠王 2008-07-12 21:08:10

雙子心理:
我覺得我也是一個充滿活力的人,卻不知為什麼,有時候我也會覺得自己很累。我喜歡交朋友,也喜歡運動,還喜歡好多新的東西。我總想不到新朋友為什麼這麼快就會喜歡我,但是很快我又覺得這個新朋友跟我還是有一些說不出的距離,盡管我們關系很好,但有時卻又會覺得兩人相處很平淡。我也總會忘了堅持做一件已經做了好久的事情,可能只是因為我某一天的堅持不下去。還有那些經常接觸的新事物,三兩天前能使我感到滿足的喜悅,而後卻又讓我覺得不過如此。可能這世界上真的允許有兩個極端的對立面,那麼我會覺得我真的理解了這個世界。

善變這點真的有準,還有與人&quot說不出的距離&quot我也覺得公嘎屋準~

版主回應
跟說我的差不多
一半一半
2008-07-13 10:09:12
特調黑咖啡 ♫ 2008-07-12 16:38:30

看你的文章好像上完一堂課喔~~
謝謝
祝你開心Forevery

版主回應
哈哈
我要聽蝴蝶的故事
2008-07-13 10: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