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10:54:26

人魚的眼淚

我的快樂 化為一攤眼淚

流在臉上 手上 枕頭上

眼淚乾了 快樂也就永遠的被帶走了




她的每句話 每個字 每個笑容每一滴淚

都是你的珍珠 你的寶貝




我安靜的站在一旁

是人魚疲憊不堪的身體 被你偷走的心 還失去自己的聲音

換來的雙腿曾帶給我短暫的快樂

夢醒後 除了一身的失落

原來我什麼都沒有




想拋開一切回到大海 那片一望無際的藍

結果悲傷將我吞噬

再也無法承受身心的傷痛 化為海上的一攤泡沫

她看見我 嘴角揚起勝利的微笑

而你

而你...

你只是默默的看著我,

什麼都沒說




下一篇:再見螢火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