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6 01:38:47空空

不穩

 

 

 

最近

情緒很不穩

前幾天

媽媽對我說:「你應該要注意穿著」

我很生氣小聲的回說:「幹麻那麼膚淺!」

當下

我自己都嚇到了

因為我ㄧ向不是會對父母頂嘴的小孩

可是我又很生氣

我知道我應該要好好注意穿著

可是我覺得我又沒有很邋遢

我不是很會打扮

我也不太化妝

甚至不太保養

我總是給自己很多藉口

沒有錢

沒時間 寧願多讀ㄧ些書

我自己認為我會不愛打扮

是因為小時後的陰影

我覺得自己走出來了

但是事實上沒有

爸爸不喜歡女生花枝招展

所以我就不打扮

只為了當爸爸眼中的好小孩

也不希望以前的是重蹈覆轍

但是

事時真是如此嗎?

我的姊姊跟我差很多

她是別人眼中的蝴蝶

我想我是別人眼中的蜻蜓吧

姊姊很漂亮很會穿衣服

男生都很喜歡她

走再路上一堆男生都會偷看她

我也希望我能變的跟她一樣漂亮

她也嘗試著要幫我

我也知道是我自己不努力變漂亮

我沒有明亮的圓圓大眼

我也沒有纖細的身材

真的能變漂亮嗎?

我想我要先減肥才能變漂亮吧

 

 

 

 

 

 

媽     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今天

我去外面買完宵夜回來

東西掉到地上

我尖叫

因為我怕飲料破掉

姊姊就說:「你很誇張耶!」

我就很不高興

就不小心擺出臭臉給她看

雖然只有一下下

但是我還是很後悔

 

 

姊姊   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