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6 01:58:01空空

愛情

 

 

看完 Coco Chanal 的電影

很好看

 

 

 

 

我想ㄧ生中

只需要有一個自己最愛的人

就算沒有結果

也沒關西

 

 

以前曾經很喜歡一位班上的男同學

因為他陪我走過低潮

我喜歡兩年多

最後

我沒有告白

但是

我打的網誌

被他發現了

他留言給我

如果他直接說不喜歡我

我想我不會那麼難過

但是

他說我太愛讀書太愛管他沒時間陪他等等

我好難過

留言還沒看完

我眼淚就一直流

我管他事因為我關心他

讀書這點 我無話可說

之後

我還是無法忘記他

後來

我和他女友變成很要好的朋友

他女友很可愛人很好

後來他們分手後

她勸我不能喜歡他 因為他不是好人

可是這種事

不可能說忘就忘

多年後

他突然密我

跟我說很抱歉傷害了我

也很抱歉讓我會有那種感覺

 

 

 

這個回憶

我想我永遠的不會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