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23:10:48瞳.Tong

异国的第一次 ..first

..在2.5-2.11期间..应该是说整个农历新年我都在韩国度过..
感觉..很特别!

在这次的韩国自由行中..我有很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住在”homestay”式的酒店里.
第一次拿起滑雪棒在”高”坡滑下
第一次拄着用木头做的爬山棍..爬上首尔的北山
第一次坐雪橇..
见到棉花般的雪

在去韩国之前..我从未见过雪..只是羡慕的看着<冬日恋曲>..

真的好想..堆雪人!
先来介绍下..我住的地方..
这个”homestay”的主人是一对70多岁的夫妇..男的是英文老师..女的是古董收藏家..他们的儿子还是艺术家呢..(我也变得有艺术感)..所以这个房子装修、摆设都别具风格哦..
饭厅还摆放很多古董..韩国的古董..不过在我看来不过是陈旧点..没什么特别!
恩..即使是楼梯间..也摆有很多干花..一瓶瓶的是女主人做的大酱..在发酵..
我们搬行李的时候超小心这些”宝贝”
我们住的地方是韩国首尔的富人区.听说全是什么将军’首领住的地方/..(奇怪..英文老师怎么也那么富吖)
这只傻狗是我们对面房子的家狗..刚来的时候..它似乎不太客气..常在吠..又站得高..真怕它一激动会跳下来..还好..经过几天相处..它不吠我们了..只是傻傻的趴着.超可爱的~
..这是我在滑冰场照的..不要以为我去滑冰了..我只是..路过.哈
在广场看见好多的小丑..高脚人..我头上两个白色的球..其实是气球.
都怪哪个调皮的小丑..把我硬拉过来..在我头上弄了两个气球..听说..
在我没注意的时候..还用口水在我的头发上抹来抹去..噫..恶心4!

不过..真的很开心..小丑的气球魔术真的有效..让看的人都有种愉快的感觉.全身心的投入..连大人也一起疯狂..不理身份’仪态..哈..也许这就是魔术的魅力!


哈..中国人终于要展示一下汉字的厉害啦..
在首尔的国立中央博物馆..我们无意中看到有写毛笔字的活动..
当然要进去玩玩咯..我可是很认真的在写哦..

我在偷看周围其他人的毛笔字..OMG..怎么是韩文啊..
幸亏还有人写”立春大吉”..可能就是”新年快乐”吧

在走的时候..也许是我的字还不错吧..(哈..有点自恋)
博物馆的人帮我照相..哈..我的字就这样留在了博物馆里..KEE!
..哇..我在等车的时候..居然看到巴士站有他的身影..

信君的广告..
帅呆!
BU’Z..是不是很开心呢?
..重头戏来咯..一向迟钝的我..要滑雪了..

超兴奋..这是我第一次滑雪..别看这里只是初级道..
我可是用了3个多钟头才从这个坡滑下来..55..

没办法..迟钝..手脚也不太灵光
不过..滑雪的工具真的还蛮重..特别是鞋子..整天都因为鞋子..把我弄个四脚朝天的..

..我被老弟拉上坡了..我可是站了半了个小时也不敢滑下去..实在是太恐怖了..

真的佩服老弟..学什么都快..就这半个小时他已经从坡上滑了3次..MAMAMI
lily 2008-02-17 00:31:30

so great~~you are so 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