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18:11:33草莓大福

--19

我可以很确定的认为.
这个星期是我的幸运周.
周三.c她默认归队.
而我们正在热火朝天的讨论着这件事的时候.
我忽然插了一句:我都好几个星期没看到小民了
然后.
就看到小民从远处徐徐地走来.
坐到了我们前一桌.
然后我就很high的拿iphone去照他.
可是总是不怎么清楚.
然后小r就一把抓过iphone.
直接跑到小民面前去照他.
小民很害羞的低下了头.
小r她竟然很直白的就跟小民的那几个朋友说我暗恋他.
然后我也和羞涩地低下了头(……)
他那几个f表示出了十分大的兴趣.
其中一个很面熟的貌似是留级生的男生就把小民家电话报给了我.
我赶快记了下来(虽然不可能打)
然后那男生又不知道跟小民说了什么.
小民竟然走了过来.
那男生说:坐下吧.
小民竟然很听话的就坐到了我对面.(他们肯定是bl关系)
我很羞涩的不知道该怎么办.因为整个饭堂的人都看住我们.
我只好很羞涩的走了.(你羞涩够了没有)
下午买了很kawii很配小民的豆奶给他.
下去问他有没有拿到的时候.
竟然整个班的人都很high的出来了.
那小民的bl对象说小民问我叫什么名字.
明明是小民要问他凑什么热闹.肯定是bl.
而且我记得之前体育课有跟小民说我的名字阿.
肯定是他太呆忘记了.可以理解.
可是因为太多人了.所以我还没来得及说就又羞涩的走了.
然后就是.
周四.在饭堂找寻小民的身影没有发现.
后来遇到他的bl对象.
他很high的跟他旁边的人大肆宣传我暗恋小民.
(我估计全班都出来了就是因为他干的好事)
我问他小民为什么没来.
他竟然很直白的说:你是想要把他当弟还是要进一步的发展.
我便很羞涩地答:不要那么直白的问拉
问他小民喜欢喝的饮料
--他不喝东西的耶
问他小民的生日
--我不知道阿 我跟他同坐那么久连他是什么小学的都不知道
而且桃子也说他那个朋友说小民平时在班里都不怎么讲话的
看来是个小自闭的男生.
但是.没有关系.我会用热情感化他的.
然后我中午就买了酷儿的橙汁给了夫君的弟弟给了小民.
周五:早上r遇到了小民.
小民很远地看到她就停了下来.
(他那么呆 不会以为是r暗恋她吧)
r问他说喜欢喝什么饮料
他说昨天那个不错.而且豆奶他也喝到了.
太高兴了.
中午c跟我们在她离队后第一次出去了.
先去喝了大碗粥.(气氛有点小尴尬.毕竟分隔满久了).
然后去了许留山喝甜品.(在我们的努力下.她渐渐不那么拘谨了)
然后去了茂业的mange试衣服(我们笑成一团 r说她融进来了)
因为要六一儿童节了.所以我去买了给小民的礼物.
因为来不及了 所以便买了一把黄色的小伞和一块蛋糕给他
这一次叫c送.我们说5个人轮流去送.
然后小民他们班的人就会说:哇 张民好受欢迎阿 哈哈
又是给了夫君的弟弟.
他很无奈的问:你不可以自己去送么
我作羞涩状:我害羞阿~
然后他就默默地回班了.

-----以上就是这几天发生的事.
原谅我记了一堆流水帐.
r.c.夫君.小鸡.
谢谢你们一直支持着我和小民^^
我们会一直在一起的吧~~

小鸡. 2008-05-31 14:24:12

哇哈哈哈~~那是当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