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18:51:57草莓大福

--18

我又忍不住跑上来了呢.
因为想写点东西.

周六考完口语.去了唇姐家里.
她瘦了不少.看到我们那么多人(半个班多的人都去了).
先是很吃惊.然后就红了眼圈.
我们一行人围着客厅坐下.
那个壮观阿.鞋子都堆满了门口.
唇姐老是叫我们吃这吃那的.
还招呼着要我们吃西瓜.
于是香菇她们就奋勇的进厨房切西瓜了.
我们便围着唇姐聊天.
后来那几个公车控(硬要坐公车)到了之后.
我们便合影然后告别了.

唇姐.加油阿.
六班永远是你坚强的后盾.
你会好起来的.

今天最后一次上树人.
我和小鸡和大姐大又很堕落的去逛茂业了.
发现了好多好多很想买的东西.
这个夏天我要走灰色tee加短jeans加白色匡威的路线.
所以在此之前要好好的减个小肥.
虽然我说了很多次了涅.
但是这次一定要做拉.

天气越来越热.
看来是打不了耳洞了.
那不是还要等到冬天...
我的妈阿.那还要多久阿.
不管了.再说把.

今天wt问我说毕业旅行到底去哪(看来男生们也很关心阿).
然后lyh在旁边说:不会最后只能去广州吧.
我:……其实我们要去万象一日游.
lyh:万象太远了拉.小学部一日游好拉~
我:小学部还要过马路耶.初中部操场一日游拉.
lyh:干脆男厕所一日游好了.
我:……(心想我们班大半女生都去过了吧)
不过以上都是玩笑话呢.
到底去哪里.都还是个严峻的问题.
不过!不管去哪里~都一定要全员到齐的噢~
哈哈~~~再议再议~

今天大姐大去取钱的时候.
我去看了一下我卡的余额.
原来以为没有钱了.(太败家了.都花光了)
结果发现竟然还有500块.
后来想想发现当初存的是1500拉.
-_-不过又可以挥霍金钱了~^^

最近又开始用msn了.
我费了很大劲才想起了密码.
是当初追某男的时候设的很春的密码.
现在看到我起了好多层鸡皮.
不过现在我已经改掉了拉~哈哈.


今天写了好多流水帐阿 好吧 我要用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