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9 18:47:51草莓大福

--13

--AK王道~这小两口~可不可以不要那么配涅><
--kame你可不可以去当女的了涅~
--可是当男的你怎么也那么靓仔涅.T_T
--小两口~应该是拍极道2的时候~
话说看完极道2.我的择偶条件改到身高要190以上拉~
这样才能突显我的小鸟依人阿^^
所以死gay佬说要介绍的跟我很搭的男的就foul掉了.
才179(切切 不屑).
而且最近死gay佬老是帮别人做月老.
无事献殷勤.有问题=.=

最近真是春意盎然 春心荡漾
某罗氏小生拍拖了.
听说他条女174.90公斤(不屑不屑不屑 不就跟我一样高比我轻20斤么)
某女人拍拖了.意料之中的了.
不过我们一群人又是最后知道的.T_T
其他的嘛.什么在中冰冰光光那些就不用说拉.
大姐大处于暗恋状态.(那大概是明恋)
而大炮和廖德的恋情也有进展~
se鳖正姐发展正常.
而暗恋他人已久的某帮主似乎也得到回应.
榛子貌似也跟外语男顺利交往(不要pia我)
夫君的快刀斩乱马似乎也已经告一段落.
tly和kelly可谓是双双得到了理想学位.
章鱼也在跟高级男发展.
yq和某个最美丽的侧脸男成双入队.

那~我的归宿在哪里..
除了我觉得跟仔仔很像的某男在饭堂对我小抛了下媚眼.
偶尔能看到穿着礼服很帅(><)的理想型小民.
还有死gay佬心血来潮介绍的又因为太矮不允与考虑的某男.
或者是可能会不在一起读书的高级男(大家都知道是谁).

我的归宿....泪奔 T_T
算了算了 越说越伤感 就此打住





><痛苦的抉择要不要打耳骨 有没有人能给我一点意见
小鸡. 2008-05-10 21:13:48

?!!!!!!!!!!!!!!!!!!!!!!!
不行!!明天好好问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