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2 15:24:48Avarnil

暖暖

有時候

我常常在想

我究竟有多愛你

每當夜深人靜

我的腦海裡想的都是你

想的是你的眼睛

想的是你的側臉

想的是你貼心的話

想的是你可愛的鬍扎

我們兩個很像

所以可以彼此體諒與互補

喜歡你體貼的不像樣的個性

喜歡你可愛的不像樣的微笑

喜歡你溫暖的不像樣的擁抱

待在你身邊好快樂

你總是對我說 ”你很重要”

可是對我來說

”你比我更重要”

我們兩個好像很喜歡比較

比較誰比較重要

可是我還是想要偷偷的說

總之

絕對是

你比我重要

想到一首歌

而這首歌

好適合我們

梁靜茹-暖暖

都可以隨便的 你說的 我都願意去 小火車 擺動的旋律
都可以是真的 你說的 我都會相信 因為我 完全信任你
細膩的喜歡 毛毯般的厚重感 曬過太陽 熟悉的安全感
分享熱湯 我們兩支湯匙一個碗 左心房 暖暖的好飽滿

我想說其實你很好你自己卻不知道 真心的對我好 不要求回報
愛一個人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裡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都可以隨便的 你說的 我都願意去 回憶裡 滿足的旋律
都可以是真的 你說的 我都會相信 因為我 完全信任你
細膩的喜歡 你手掌的厚實感 什麼困難 都覺得有希望
我哼著歌 你自然的就接下一段 我知道 暖暖就在胸膛

我想說 其實你很好 你自己卻不知道 從來都很低調 自信心不高
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裡 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你不知道 真心的對我好 不要求回報 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裡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我也希望變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