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13:01:42+  草

(♥)目前無題 [幫我取名子吧XD]



我在茫茫人海看到了你  

注意的不是你綻放的醉人笑容  

而是你周圍盛開的牡丹

血紅的牡丹 是不是你將鮮甜的血畫成?

伸手觸摸

發現 那如同我所想 只是溫熱的水分

誰的血? 我的血? 你的血?

回頭再看 你的笑容早已變的嗜血

我的心口被劃上一刀

刺眼的豔紅 泊泊的流著

牡丹還在盛放

閉不上眼的椎心痛還刻畫著更美的花朵





-   -看完阿潘潘醉人的笑容居然想出這玩意兒

阿潘,我愛你阿!!!! (炸飛)

嘖= =想讀書還給我風花雪月...真是要不得

可是....(傻笑+臉紅) 本性難移阿...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