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16:22:06+  草

- - - -*情人的眼淚 (值得一聽的老歌)

情人的眼淚

作詞:陳蝶衣 作曲:姚敏


為什麼要對你掉眼淚

難道不明白是為了愛

只有那有情人 眼淚最珍貴

一顆顆眼淚都是愛 都是愛

為什麼要對你掉眼淚

難道不明白是為了愛

要不是有情郎跟我要分開

那眼淚不會掉下來 掉下來

好春常在春花正開

你怎麼捨得說再見

我在深閨 望穿秋水

你不要忘了我今生 深如海

為什麼要對你掉下眼淚

你難道不明白是為了愛

要不是有情郎跟我要分開

我眼淚不會掉下來掉下來







很棒的歌 感覺很有味道

雖然很早以前就有聽過

但是周杰倫很棒 他找了姚蘇容再來詮釋這首歌

不能說的秘密原聲帶裡有這首

很棒 聽起來很有感覺

是我喜歡的老歌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