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16:56:23+  草

- - - * 小天晴 & 小天宇 :] 兩個寶貝蛋



小天晴 & 小天宇


他們  Is [ 雙胞胎 ]







是 老小孩 我的表弟、表妹





兩個可愛的   寶貝蛋  :]


小天宇似乎對我的手指有好感   -ˇ- 用手指拐到他了XD






小天晴則是喜歡人家對她笑 XD    也被我收買到了



兩個小寶貝現在看到我都會笑呵呵的ˇ看到他們整個心情就是好- - - *





剛剛ˇ被 娘 指令去買蛋ˇ抱著小天宇去 整個就是可愛

不滿一歲對什麼都好奇~看東看西的

姊姊我則是拼命幫他擋太陽阿  XD 寶貝可不能曬黑

他可是未來的小帥哥呢










小天晴是因為在睡覺沒跟到~


            我也很喜歡她 -///-

[不過被她偷摸胸部很害羞ˊ///ˋ]


小天晴是姊姊喔!! 要當個可愛的好姊姊 XD








         - - - - -* 2007 .6 .3老小孩ˇ抱著寶貝天宇出走去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