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9 09:51:08

你最近過的好嗎???

聖誕節要到了
祝大家都很開心喔

很久媒寫文章了ㄏㄏ
再忙作業的事情
希望大家都可以平安健康喔

有空多來看看我的新聞台喔
即使沒有新的也可以看看我之前的心情喔
謝啦

寒假快到了
好期待喔
^^

最近我聽了一個長得獎的朋友的話
學會充實自己了
對於感情沒這麼重視了
^^
好像改變了自己
覺得好像重生的感覺哈
加油吧

*綠蘋果的哀傷誰看的到
誰咬了一口?
又是誰種的因?
我得到風的祈禱?

我最近回家一趟
覺得人世以非
很多店都換了
度都開了
房子都拆了

想想小時後在哪裡玩
想想以前在哪裡走路過
想想以前的人
想想我愛的東西
想想我的眼淚
想想天空的顏色
想想臉的改變
禁頭
盡頭?

路的時間
角的生長--------像樹一樣...
星光燦爛依舊.你說的話.只是哀傷
我---不哀傷

撿到
撿到歌詞的翅膀.是你的眼神嗎
飄忽的臉
你的手

新的哀傷

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