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7 20:52:10

墾丁.藍.夏末回憶...

想起前幾個禮拜去墾丁的回憶
一張張回憶的畫布即將展開
與你分享..

很開心合朋友一起去墾丁玩
去了2天一夜
滿滿開心的記憶
像沙子
倒進了回憶的瓶子裡...

住凱薩聽說有...
讓我晚上緊張睡不著...但後來還是沒有ㄏㄏ

落地窗還可以看到山
真是不錯
窗邊還有白色的紗真是唯美
每當風一吹起來就覺得很浪漫
我照了好幾張相片呢
為了補捉夢幻的感覺ㄏㄏ

海邊很美
水還算蠻乾淨的
清澈
藍藍的海
漸層到淺藍綠的美
真是令人舒服
再吃一碗涼透心徹的冰...
啊...
世界真美好ㄏㄏ

陽光很美
雖然有點熱ㄏㄏ

貝殼很多
星光很多
夢也很燦爛...

風慢慢吹著頭髮與回憶
讓時間帶我們走上歸途...

cd的聲音
越來越小.越來越小...
夢的起點卻即將開始......
**********
ps.說一下我最近的近況吧
我最近在忙畫畫的事情呢
ㄏㄏ
所以沒寫文章
不過還是會抽空寫給大家看的
希望要繼續支持我喔
謝啦ㄏ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