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7 11:36:38雞蛋花底下

無題

能選擇剛好是自己喜愛的工作是多麼幸運且幸福的事.
真的已經忘記.到底是什麼時候開始想當老師的.
又是什麼時候開始很認真的喜歡當老師的.

我絕對不是那種百分之百做任何事都能完全投入的人.
所以.我很訝異.在教學時的自己.是這麼的癡愚的在賣命.
每天都在想著.該怎麼讓教學更有趣.
讓學生更能學習.讓學生有學習的興趣.
反觀自己的考試.有點慘不忍睹.
曾經我想過.是不是自己再逃避考試的龐大壓力.
所以埋首在學校的學生事物中.
可是好像也不盡然(當然.或多或少還是會有一點影響)
我真的很喜歡這份工作.

工作的成就感.挫折感.快樂.沮喪.
都是我可以接受且願意讓自己試煉的.
感覺這真的就是我要的.
只是.少了"穩定性"的工作.難免還是會讓自己不安.
距離當初限定的年限快到了.
卻離那扇門好遠好遠.
如果時間過了.. 我是要改變標準?
還是.. 跟幸運又幸福的工作說再見?

在別人的相本找到以前的回憶.
翻開相本.好多的喜怒哀樂.
當時無憂無慮的我.有沒有想過現在的自己是怎麼樣的?
該寫封信給30歲的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