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5 11:37:26I t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媽的是我的人生是我的生活耶!


















       為什麼不行為什麼我要聽你的為什麼你要干涉我的未來!


















      知不知道你沒有資格!!!!!!!




















 幹好煩幹好機掰幹好想大叫好想哭!



















           我討厭這裡我討厭你們我討厭這個鳥地方!

















        走開走開走開走開走開!!!!!

















  我要 休學 重考 

                  大不了 錢我自己出










          你只要負責簽個名蓋個章就好了!





   還是 你說要麻煩你簽個名要多少 蓋個章要多少才行?

















             

         媽的我大不了自己出讀三民的錢阿!




















   再不然 讓我搬出去阿! 媽的 我又沒有自願要住這裡...



























































                     真的 想走”








上一篇:空。

下一篇:真他媽的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