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3 19:21:24I t

謝謝妳,




  今天最後一節課的國文課,

 

 我或許以後會忘了老師的名字和長相,,





         但我不會忘了她今天上課說的話,,







  







當那些社會為你貼上的標籤被撕下來以後,





























         你  







            還剩下些什麼? 還擁有些什麼?

   




















      「我」 想做一個什麼樣的 「人」 ?    



















唷,親愛的國文老師,也許妳永遠都不會知道,


          妳 在當下對我而言是位多麼重大的推手, 

 

但 還是謝謝妳,

     妳讓我真的下定決心 我要重考學測,

    現在開始複習 也一邊力爭休學的事情,

















      就 這一件事 



                 我 不會再退讓。


上一篇:祈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