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2 14:43:15留學全紀錄

晨曦

兒子,現在我很焦慮,2010年是個意想不到的關卡,我不知道如何形容現在的心情,這一年不斷在工作上遭遇到抉譯,我拒絕了外資工作,同時待在無發展力的平台上度過一年難熬的日子,原本以為我能睹對方向,但現階段來看我是錯了!

我只剩拋開所有抉擇離開,且在你即將張開眼睛看世界的時候,我的焦慮感不斷壓在我的肩膀上!

老爸我作什麼事都是有原因和計劃,我一直認為人生會如導彈一樣射向預設的目標,只是縱使過去都能達成,但過程卻相當難熬.

再3個月不到,你就會捧在我的手心,過去這兩年起起浮浮,我一向對我自己很自豪,但我遇到了挫敗感,人生有高也有低,低潮的感覺很不好受,我手上很多同樣類似的工作機會,但我決定到一個能掌握影響力的地方

我期待三年後有能力再買棟房子,讓你開心安全的長大,我會努力,也請你要健康快樂還有成材

我很期待看到你,希望你是我們家早晨的陽光,就像看到活力和希望.你的名字取好了,對老爸很有意義喔! 

2010-10-12 to 陳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