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7 20:20:29留學全紀錄

看自己長大 腦袋想的比誰都五味雜陳

最近奉家中女王之命   不免俗要作一段在婚禮播放的成長圖集 是的 我終於得結婚了~

我點閱著從學生時期到現在的照片 一張張可以堆的跟山高的時間記憶 我發現我臉變了 身邊的人變了 但更不同的是 過去拍下一堆物值上期許自己達成的時光記憶 也變了

人因夢想而偉大 夢想有多大 舞台就有多大 

我運氣好 靠自己讓我生活越來越舒適 當然口味變大 吃的餐點變大 睡的床變大 開的車也漸漸變大 今天大太陽下坐在陽台刷洗養三年的小龜 發現他也快和球一樣大

當發現自己快速在時間軸上移動時 我覺得自己是否該好好品味人生的趣味 追求那麼多要幹嘛 好在我還有幾個未完成的理想和夢想 還沒達到前也是種回憶 多好~

明年我計劃開第一間屬於自己的小酒吧!我站在夢想和現實之間,感覺想捉未來,但又想回到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