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9 14:40:29最愛Teddy Bear

怪~

今天~
留在學校看書~
原本是她要留下來顧我們!
結果別人跟她掉下星期一!
唉唷~討厭!
唉唷~~~~
害我白白高興一場!真是的!
可是我知道了今天不是她留下來顧我們我真的很難過!
唉~~~~
沒有他在學校!真的好無聊,好無趣!
我再中午時我有問她:妳今天中午會下去看嗎?妳今天2點前會回去嗎?
她回答我說會下去!可是不到2點就要回去了!
她就問我說妳要做什麼!
我就說沒有啊!
我就說唉唷~
還要等到下星期一真久~
她說:妳是要留下來看書還是看我呀?
我就說:我不知道!(其實都有的!只是我並不敢告訴她!)
她就說我很奇怪!
沒錯!我就是很奇怪!
我奇怪到不行!
唉~

上一篇:忘掉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