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9 14:34:22最愛Teddy Bear

生日當天

老師生日那天,我們約好3點在竹圍的屈臣氏門口見面!
沒想到老師的大兒子也來!
我們就在那附近的一間店坐下來聊天,吃東西,喝東西!
到了4點多,我們就去竹圍到紅樹林有一條新的自行車道散步,那時沒什麼太陽,也很適合散步,可是我們只走一點點,我們就面向大海,吹吹海風,聊聊天,也快下雨了!
我們就往回走,慢慢的也快接近捷運站了!
老師就說該回家囉!就把我推往捷運站,我就又轉了回來!老師就說要不然你要去哪?去我家!
我就說好!哈!就這樣我真的去老師家耶!哈!在去老師家的路上一直繞來繞去,很難記得住!
走到了一半,老師說那順便去接他小兒子回家,到了他家,他小兒子一直跑來跑去,跳來跳去,從沒停止過!不過看他這樣子野蠻可愛!
一個小時多,師丈回來囉!我們就一起去吃飯!

呼!
那天真是快樂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