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7 23:36:11cry me a rain world

MASCARA

这么久没更新.

也是这么久没回家.

除了那次找辰玩桌游太晚不敢回学校.

溜回家睡了一晚上.

这周悲喜交加.

CET4就不说什么了.

考完哪天很冷很冷.

但是很开心.

和CHRIS去扮SANTA.

前门.天安门.后海.南锣鼓巷.工体.三里屯.

无限喝酒喝酒,聊天聊天.

坐在taxi里看模糊的东四十条夜景/

感觉自己旋转..上升..

黄那天吃pizza真是嫉妒阿.

好在24号我开斋.

阿道的疙瘩汤.sei..

不敢相信自己在平安夜做题到10点半..

算是最努力的一天.

然后接着去high..

CHRIS有两张宣武门天主教堂的票.

我们11点多到南堂.

那排队的可以跟摩登天空有一拼.

看到快一点..

只能站在院子里.冻的不能活.

然后去吃山城辣妹子.到两点.

没有什么困意.又在他家过夜了.

听着tango.还有那些40年前的ROCK N ROLL睡觉,

醒来依然是那些歌.

真是一种奇怪的感觉.

完全在地理位置还有年龄上完全不搭调的两个人,

能keep talking到很晚很晚.是挺开心的一事.

我想有这么一个朋友.

还有关于所有满满圣诞礼物的感动.

所有朋友的感情都"thicken and lengthen"。

I love them all.

还有昨天的墨西哥餐.那个pink box 拯救了我的隐形眼镜.

一个anti-christmas mood的改变.



今儿见了弟弟.丹..筱/

没什么变化到是.

好像一次夏天傍晚的遛弯儿过后.

到是张闻变化很大.

我们都不太觉得对方熟悉了= =.

要知道我们只隔两个楼层住了很多年..还是初中同班同学..



熬了很多夜.

不过很喜欢这种难得的痛苦矛盾和兴奋..快乐.

我想长大长大长大.

怎么也得快点到20吧.

我真的真的想计划自己的所有所有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