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15 16:47:16尚未設定

啊!!! 煩啊!!

開學果然一點都不好玩
才一剛開學,就有一堆事情要煩
先是球隊面臨了解散的問題
一整個早上...
跑了幾十趟的體育組
這是什麼樣的爛學校啊?
自己老師內鬥就算了!
爲什麼要犧牲我們這些無辜的學生們?
害的隊長副隊長我們三個人
在教師辦公室哭的跟什麼一樣?
爲什麼要搞的那麼烏煙瘴氣呢?
好煩啊!!
居然又在快放學的時候
因為班上沒人自願擔任畢聯會的代表一職
就在最後一節請老師抽簽決定
還真是好死不死的...
93號!!
哇咧~~ !%@$#%#@$...
你會不會太會抽了點?? >"<
本人已經忙的沒有時間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了
現在又給我搞一個畢聯會的頭銜
是怎樣?
從國中到二專的畢業紀念冊都是我在做了
以為二技終於可以解脫了!!
爲什麼?是爲什麼?Why?
老天如此折磨我??
硬是要我連霸就是啦?
好煩啊....
第一天就這麼煩
不知道是不是還有恐怖的事情在前面等著我
開學一點都不好玩啊!
開始有壓力在身上產生了
又是一個人要承擔的
也許"崩潰"就在不遠的前方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