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02 04:18:24尚未設定

生病了!

我病了,生病了...
很不舒服.身體很沒力氣
也許是三餐不正常吧!
也許是上班太操勞吧!
一不小心的,就這樣病倒了
但是這次生病很快樂也感覺恢復的很快
因為有你的存在吧!
雖然你並沒有出現在我身邊
但你可以無時無刻的關心著我
給我支持鼓勵,打氣
可以一切都這麼的光明正大
你的在乎讓我看見了自己的存在
不是萎萎縮縮躲在牆腳的野草了
而是可以面向陽光勇敢抬頭挺胸的向日葵
我知道我們彼此都需要勇氣來面對很多事情
希望下一次,當我再生病了
你可以出現在我身邊照顧我
而不是再三的叮嚀囑咐我該怎麼做
只是希望你能在我身邊
一起完成那些我們所謂的幸福
一起加油..一起努力喲!! ...... 我的.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