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2 18:42:44K&E

Self-service travel IN taipei (1)

要坐夜車到台北的8/31號,聽到死黨正在開刀住院的消息,讓我真不敢相信,到了高雄榮總醫院的時候,他還在恢復室裡面還沒有轉入普通病房,真是讓大家都很替他擔心,將近快10點的時候,終於轉入尊爵病房還是尊榮我也有點忘記了,整個就是很高級的單人病房,希望我的死黨財啊眼睛能夠復原,還這麼年經就要失去一隻眼睛真的是很讓人難過。

9/1 凌晨五點我在三重中華路下車,不管是台北還是高雄的清晨都是那麼樣的美麗,跟剛睡醒的女人是一樣美麗的XDDD

下次如果還有機會再來台北一定要把我的機車給運上來,沒有交通工具真的不是高雄人的我可以適應的,充滿著各式各樣創意的西門町還有熱情的師大夜市(金桔妹還有偷拍我的女孩,真是讓我害羞了>///<)。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