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3 09:52:59K&E

Everyone’s life

為什麼這麼多人背負著那麼多的壓力? 明天能不能繼續下去?

他 她 她 她 他 那麼多他或她,總是對充滿希望的明天已經放棄了,曾經的夢想或許是一個完整個家庭,或許是想讓小孩子的生活環境充滿愛,或是想做著年輕時候的夢想,已經離他們遠去,等待著他們的只剩下恐懼無奈的明天,該怎麼幫助他們?

總有低潮與高潮,但..似乎心中的大海,低潮太久就會乾枯掉,不要相信現在就已經很壞了,在壞都不可能在比現在壞,何不努力把哭泣的時間拿來讓自己冷靜思考呢? 或許現況暫時無法改變,但是你要的生活卻是努力爭取而來,沉默..越來越沉默,最後爆發出來。

看著別人似乎寧靜和平的世界,但在他們的內心又真的是不想衝破那個繭嗎?

你想依賴著誰? 你又想給誰依靠? 總在夜晚或是安靜的時刻,你/妳哭了

在那個矛盾的心裡充滿著孤獨卻又想要熱鬧的地方,妳的心裡是不是希望人陪?卻不知道要怎麼面對這世代的人群? 妳選擇用妳那個年代的方式 。妳的假裝騙不了自己,堅強對面孤獨好嗎。

面對難搞的事情你總是有自己的方法,只是方法好像都不是很好,過程與結果就跟股市開盤收盤一樣,還有政治人物嘴砲一樣,支票金額讓人有一番想像,兌現的時候每每就是領不到現金。

好想要揮霍

詞 陳綺貞 曲 盧廣仲 周谷淳

我穿戴整齊面對 瘋狂的
世界 不管今天
面對誰 微笑是必須
就算妳不在意 我微笑的原因
是我僅有的自信

我慌亂面對你轉身離開
不管未來 快樂 是不是
我的必須品
我只能 再一次 安靜作好準備
妳下一次出現

總在午夜夢醒 家徒四壁
是甚麼包圍空虛
好想把我的 全部都給你
一個人 多平凡 的期許
總在人潮散去 瞬間覺醒
全身力氣得不到安寧
從不曾揮霍 好想要揮霍
好讓明天繼續

我慌亂面對你轉身離開
不管未來 快樂 是不是
我的必須品
也許早已否定 我所有的努力
愛已不會降臨

Baby,午夜夢醒 家徒四壁
是甚麼包圍空虛
好想把我的全部都給你
一個人 多平凡 的期許
總在人潮散去 瞬間覺醒
全身力氣得不到安寧
從不曾揮霍 好想要揮霍
好讓明天 繼續

我要的生活只有那麼一種
卻無法一個人 點滴的 過
直到今天還不能放開昨天的手
誰來 救我

午夜夢醒 家徒四壁
再沒有甚麼包圍空虛
好想把我的全部都給你
兩個人 彼此間的必須
總在人潮散去 瞬間覺醒
全身力氣得不到 片刻安寧
從不曾揮霍 好想要揮霍
好讓快樂繼續

從不曾揮霍 好想要揮霍
沒有甚麼是必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