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15:37:33K&E

Kaohsiung the city’s last lamp

整理打包行李告個段落的時候,上網看了一下高雄版的文章,看到有著一群曾經在高雄一起編織夢想的人,隨著時間的過去,一個一個慢慢的離開了高雄。

剛幫最後還陪著他的好友送行,只剩下還對高雄有份特殊情感的他留在高雄,那個最後離開高雄往他鄉的好友開玩笑的對著他說:最後走的人 要記得關燈哦!

最近我不知道怎麼了,是因為自己的好友一個一個接著離開了嗎?心知肚明的知道,將來也不會在有什麼聚集在一起的時光,就算身上沒錢,就算出去的時候不high,我也想跟你們在一起呀!好險,不會有人發現正在落淚的我。

好想抱著離開高雄的你們說:再見,只是想說聲再見

曾經跟著在高雄出生的我,陪伴我的你們,在未來希望我會在某個地方先幫你們開盞燈。讓你們在一進陌生冷漠的房間的時候還有一點溫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