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03:10:16◎^^猴吱

星期六

中午找了小白雞一起去買考古題
那家店看起來是這麼的不起眼
已經有預料到他昂貴的價錢
幫我解說那位 她一直狂推銷 拒絕了她
還很愛聽別人的對話 = =
小白雞他說跟狗德約 打電話給他沒接
從坐在機車上聊天到坐在肯德基
總共3個小時吧! 中間發生了很烏龍的事
小白機硬要我把來電大頭貼換了
後來終於聯絡上狗德 問他到底幾通未接
30幾通= = (誇張)
沒逛多久 時間很快的到了六點
因為跟品儀約到中山買東西 所以就先走了
同學嘛!難得見面,那是小事別放在心上
今天我又使用了一次我的芭比
回到學校去買晚餐
本來想要去印東西
星期六影印店幾乎都沒開
算了~還是去上助教課
一整天 有累到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