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2 13:46:06貓夜 尋

【鼬櫻】媚櫻-第四十八章 曾經

第四十八章 曾經

    櫻接連著幾日都乖乖待在鼬身邊,最近也越來越不排斥鼬的觸碰,這一切似乎都這麼自然

    夜晚,櫻幾乎待在鼬的房裡,不過完全不會有地達羅所謂的「隔音不好」,因為他們只是純睡覺啊!

    在梳洗完畢後,她走進鼬的房裡,看見他正在看書,那沉靜、令人感到安心的穩重,這才是原本的他嗎?

    「在看什麼書?」她知道他博學多聞、他年紀輕輕就進入暗部,他很久以前就開眼,他……村子內有很多他負面的傳聞,但還是有好的,像是他很疼愛弟弟、是個盡責的人……

    只是這樣的他,為什麼要遭受這種殘忍的命運?這個世界還真是不公平吶!對嗎?

    「關於妳的書籍。」睨了手上的書冊一眼,然後闔上放在旁邊,櫻走到他身旁拿起書本,蹙起眉。

    「你買這個幹嘛?」這種書應該是她要看的吧!為什麼是他買,然後他在看?倒過來了!

    「我必須照顧妳的身體,雖然妳本身是醫忍,但是難免還是會有不小心的時候。」把她納入懷中,看她一臉窘樣,真是好玩。

    「但是你拿著這種書,感覺格格不入……」不是她要說,是畫面真的無法融合!請各位試想S級叛忍手上拿著一本「孕婦須知」的畫面,怎麼看怎麼奇怪啊!

    「不然妳念給我聽。」嘴角勾起一抹玩味的笑容,這樣的感覺很奇妙,像是夫妻般的親暱

    「你想知道什麼?」翻著書頁的目錄,隨口詢問著,雖然不知道對方會說什麼……

    「準媽媽懷孕第三個月的基本安全守則。」呃、還居然真的說出來了?這傢伙的記憶力果然不是蓋的。

    翻到鼬所說的那頁,開始讀出內容:「孕婦不須禁止性生活……」為什麼看到第一條就是這個?他是算計好的嗎?

    像是接受到櫻的怒瞪,他只是無所謂的笑了笑,「現在剛好三個月,所以當然是聽三個月的。」

    「最好是啦!」原來這個男人也會瞎扯嗎?不過他這個笑容很好看,真的!

    「繼續念吧!」

    「但孕婦若有早產、出血、流產徵兆或數度流產的病史,應該在懷孕初期及末期暫停性行為。」印象中,初期是十七週內,宇智波鼬根本是隻黃鼠狼吧!居然……

    「也就是說,其實只要胎兒穩定,都可以對吧?」邪惡的笑容放大,擾得櫻很想直接巴下去。

    「我還沒念完,懷孕初期及末期容易引起便秘,應多吃蔬菜水果、多喝開水,並有適當運動。」如果不立即制止這隻黃鼠狼的想法,等一下恐怕會遭殃,千萬不行!

    「我最近叫鬼鮫多準備一點蔬果類的,不然妳這樣也不能修煉。」已經打主意打到鬼鮫身上了嗎?

    「其實我還是會走動的,水也有喝啊!」不過如果是在後期,就會頻尿,唔、好麻煩。

    「不過,妳怎麼都沒有孕吐?」想起在第二個月,很多人似乎都會有孕吐情形,櫻完全不會。

    「每個人的體質不同,不是所有孕婦都會孕吐。」拜託,她就看過那種從頭到尾都沒孕吐、還很開心的一直活潑亂跳,差點嚇死老公,最後很順利生產的孕婦,這種體質真好。

    「原來如此……」

    「然後養成規律的飲食及生活習慣。這個我有啊!」都快變成小豬了,吃飽睡、睡飽吃。

    「再來是、要多休息,避免過度勞累。」鼬為了避免意外,幾乎是隨時待在旁邊、不讓她拿重物、這個小心、那個翼翼,讓她覺得自己其實已經八個月了,他太緊張了。不過懷孕後,她變得很容易想睡覺,也有可能是意識想將她拉回去的原因。

    「然後是穿鞋跟低且不易滑倒的鞋子。」這沒什麼問題,她不是師父會穿有跟的鞋子。

    「最後是忽冷忽熱是胎兒的大敵,不但會阻礙成長,也容易有流產的危險性。」

    「為什麼我要念這個給你聽?」覺得越來越不對勁,櫻將書本放在一旁,滿腹不悅地瞪著他。

    「孕婦的脾氣果然很難掌控。」非常容易失控,不是大起就是大落,好麻煩啊……

    「喂!不要拐著說我脾氣不好!」以為她懷孕就無法使用怪力嗎?想太多了唷!

    這一刻,她突然覺得兩人很近很近,曾經以為和佐助之間的親密,就是最後、也是唯一,但是現在這個也姓宇智波的男人,居然會是她的夫、她肚子裡孩子的父親,這是她怎樣也沒料到的事情。

    這段時間,他們的形影不離,讓櫻有種以前就該是這樣的異樣感覺,非常奇妙!

    兩人鑽進被窩裡,因為已經習慣了,所以用同一條被褥,反正有對方的體溫可以取暖。

    「說說你為什麼會讓我懷孕?」將頭輕輕靠在他的胸膛上,蔥蔥玉指戳著對方。

    「嗯?」這個問題很蠢,不就是那檔事之後才會懷孕嗎?他沒有隔空取精的功力。她可是醫療忍者,這種愚蠢問題怎麼問得出口?不怕踐踏自己的自尊和腦袋嗎?

    抬抬眼,不用想也知道這傢伙在想什麼,額冒青筋,咬牙切齒地說:「我是問,是我心甘情願的嗎?」

    「……」當時是啊!如果要問現在,他就不能確定了……

    「不說話是什麼意思?」是這隻黃鼠狼霸王硬上弓的嗎?還是另一個人格的她太好拐,才會被宇智波鼬得逞?

    「當然是自願的,而且當時可是妳先告白的。」因為確認櫻喜歡他,他才能放膽去做。

    「我、我?什麼?又是我先告白───?」告非,為什麼在每一段情感都是她先示弱?

    「不過,我很開心是妳先告白的。」露出一抹欣慰的笑,將懷中的人緊緊攬住。

    「為什麼?」埋在他頸肩的頭顱,發出悶悶地疑問,這句話是有什麼特別的意義嗎?

    「老實說我很害怕佐助在妳心中的地位太過屹立不搖,所以在妳沒有表態以前,我都告訴自己、妳愛的是佐助。」而他、不能強迫這樣的她留在他的身邊。

    怔了怔,他不只太過善良,而且根本是個溫柔過頭的男人,不過宇智波一族的男人應該都是外冷內熱……

    「你啊!真的很悶騷……」以上得到的結論,不過既然當時是她自願的,這也沒什麼好說的了。

    「從小我無法過度展露個人的情緒,在父母面前我是乖巧的孩子,在佐助面前我是令他敬愛的大哥,在上司面前我是忠誠的下屬……太多太多讓我無法呈現真實的自我。」

    他是雙面諜,為了村子、為了和平,他選擇最殘忍、最痛苦的方式,卻也讓自己陷入萬劫不復的深淵。

    「你太過壓抑自己了……」伸出手撫著對方的臉龐,嘴角微勾,心、微微揪著。

    「萬劫不復的深淵,我已經無法從地獄回來了。」苦笑著,憎恨著這樣的自己,為什麼會走到這一步呢?

    「那麼、就讓我陪你一起下地獄吧!」既然這個深愛她的男人願意陪她上刀山、下油鍋,總不能讓他連在地獄都是孤單一人吧!

    「櫻,妳現在的心或許還是愛著佐助的。」殘忍的提起這個會讓自己心痛的事實,但是他不願她痛苦。

    「我不愛他,只是生氣因為他居然這樣對我,我氣也是理所當然的吧!」癟著嘴,還是有一肚子的氣。

    「不過,對於你……我現在還無法釐清對你的情感到底為何,或許另一個人格的我對你愛太過強烈,強到我無法自拔。」

    忍不住想要一直靠近他,這不是她能控制的。

    「好,我等妳釐清感覺。」可是、不要讓他等太久,在情感上受傷太多的他,已經不想花太多時間和力氣了。

    「 嗯……」閉上眼,靜靜的在他懷中沉睡,鼬也閉上眼,兩人相依相偎,形成一幅美麗的畫面。

○●

    零葬坐在屋頂,漩渦般的雙眼凝視著月色,黑夜無盡的天空恍若要吞噬掉一切。

    「櫻和鼬失蹤這段期間,可能遇到千葉雲了。」試問醫療忍者可不是遍地都有,更不是下忍隨便一把抓,怎麼會這麼剛好跌下去後,就有一個醫療忍者救他們?

    「不對,之前我在雲忍者村附近,才曾經看過她的墳。」已死之人,是沒有本事使用查克拉讓人復原的。

    「那麼會是她的後代嗎?」小南只能這樣猜測,如果不是醫療忍者直傳,是不可能解掉櫻身上的忘憂草。

    「或許是連忘憂草的藥效都被她解除了,絕還沒找到嗎?」眼底閃過一絲狠意。

    「還沒,不過他說櫻花谷谷底似乎有很強的結界,他進不去,而且他還被最外層的多重幻術給阻擋在外。」她搖搖頭,絕目前還沒回報,就算回報也不是什麼好消息。

    「幻術結界?」已經很少看到了呢!到底會是誰呢?還是又一個宇智波的後裔?

    「是,施術者不清是誰,不過力量應該也很強就是了。」應該不亞於鼬,她想。

    千葉雲,當年妳懷孕後逃跑,差點重創組織,如今居然讓組織的後輩遇見妳的後代,這是命運嗎?

    「那麼春野櫻的狀況呢?」零葬淡淡地詢問,如果棋子已經不能再用了,那麼就不需要留了。

    「她目前的記憶回到剛進組織的那段時日,所以我已經重新給她戴上咒文手鍊。」

    「除此之外,她有什麼異常的嗎?」

    「現在有鼬待在她的身邊,目前應該是不會出什麼岔子。」

    「妳有告知他們月底要前往木葉的事情吧!」

    「有,我讓他們準備半個月,時間應該是夠的。」

    「那麼最後時限會讓絕回報九尾的狀況,他們就可以準備出發了。」點點頭,不帶情感地說著。

    「還是四人行嗎?」想起什麼,小南開口問著。

    「不是,這次我會多派鬼鮫一起去。」無論如何,鬼鮫的忠誠度夠高,可以避免不必要的事情。

    「是,我知道了。」

    淡淡的烏雲悄悄的遮住明月,即將風雲變色,但現在仍看不出來,危機悄悄的待在身邊…


【未完】


貓貓聊天
其實第二卷還很長wwwwww
請大家有耐心的看下去,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