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8 21:23:16yiting

第一屆中區禪學社聯合服務隊心得

記得這次是擔任公關組長

第一次當組長

完全沒有任何經驗

也不知道該怎麼去做

-----------------------------------

都到了幹訓第一天

進度還是0

整個人無法放鬆

壓力很大

------------------------------------

實際去跑公關的時間

只有兩天

幹訓第二天跟教召第一天

願力20000

實際達到30200

不是我願力定太低

這是master的祝福

不是靠我一個人努力

而是大家的共心

-----------------------------------

記得每次分享

我都會哭

好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當組長

第一次達成願力

第一次當正組輔

---------------------------------

我說我很害怕一個人的感覺

好希望有人可以幫我

我曾經問我的社長

為什麼我總是需要一個人面對

這麼多的問題阿

為什麼每次都沒有人幫我

每次都要很主動的去解決面對

她說:這就是我的考驗阿

說得很對~真的是考驗

----------------------------------------

服務隊的對象是國小的小朋友

在南投的大成國小

小朋友都很可愛 活潑

在上和平是什麼的那一堂課

我們那組抽到了美國

要表演一個動做給別組猜

一開始想到了吃漢堡

可是我覺得不太能表達出來

後來就臨時改了動作

麥當勞叔叔的藍藍路動作

哈哈~

---------------------------------------

晚會呈現的題目

是期望

突然覺得跟發願好像有點符合

我們就直接用心得分享的方式

有小朋友說要當第二個歐巴馬

有小朋友說要當老師 幫助更多學生

有小朋友說要當理髮師

有小朋友說要當烘焙師 做好多好吃的餅乾 讓很多人感到幸福

有小朋友說要變成百萬富翁 捐錢幫助需要的人

有一個小朋友我忘了他說了什麼= =

很特別的感覺吧

小二.小三就有如此大的格局目標

----------------------------------------------------------------------------

這次真的很開心

有別於以往的營隊

這次認識服務隊所有的夥伴

一起的感覺真的很好^^

 

 

 

 

 

 

上一篇:16th Chan Heart Ca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