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2 21:06:32yiting

中秋

Yeah!

我已經到家了

好像最近每個禮拜都回家

= =

是想家嗎?我不知道耶

內心的答案是壓力太大

哈哈哈

-------------------

今天考會計

唉~

寫的很不順

平衡了半天都不平衡

我又不知道可以用計算機

不知道會怎樣

--------------

最近兩天都有看到派大的學姊

回家還遇到周霈的學妹

只能說

世界真小

---------------

不過想見的人怎麼都遇不到呢

哈~

---------------

上大學了 

我修的課好多

會計教好快喔

作業也不少

都寫很久才寫完

--------------

民法課=談法律、政治

= =

老師都會提早下課

真不錯

--------------

大家中秋節快樂  ̄︶ ̄

月亮好美喔

-------------

我每次當有煩惱、壓力的時候

只要看看月亮

心情就會變得很不錯喔

 

 

 

 

上一篇:送舊

下一篇:說說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