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08:22:34黑輪

充實ㄉ早餐



今天5點起床 整ㄍㄇㄨㄇㄨㄇㄨ ㄇㄨ到6點 
凡阿 困抹企 下去呷早噸 下雨天 真好玩 
只是寶貝鞋鞋不可以碰水 不然真想出去採水(幼稚捏)
抹家ㄉ早餐 叫啥美X美 肯 蛋餅裡面有九層塔
搞屁 吃ㄧ口就整ㄍ軟掉ㄌ我ㄉ胃 幸好幸好
有位仁兄心腸好 他願意吃光 哈哈 還說好吃
果然基隆小孩吃法都怪怪ㄉ 可是 既然我現在人在基隆
就應入境隨俗 挖俏 我不要不要 誰想早餐裡面有九層塔 

哈哈 我也是有同學愛ㄉ 打電話摳給淳淳 哈哈
淳淳應該抓狂ㄌ吧 6 7點打給他問候他ㄉ肚子
淳應該很累吼 打給他接ㄌ沒說話 就用傳簡訊ㄉ啦
再等簡訊 1分鐘 2分鐘 4分鐘 10分鐘
結論是他應該是睡死ㄌ 之後就離開那家早餐店 
要回來崇右時 他終於回傳ㄌ 幸好還沒轉上來崇右
單單一ㄍ火腿蛋 麻煩拉 是火腿蛋蛋餅 還是火腿蛋三明治
火腿蛋漢堡 火腿蛋吐司 火腿蛋XXXXXXX
原本想說 那我買3種不同火腿蛋 任君選擇
給我那還在睡夢中ㄉ寶貝們吃 後來又懶惰ㄌㄧ秒
通通叫火腿蛋吐司 最簡單很方便又好說 哈哈(懶ㄝ)

整ㄍ行程回來 7點快8點才回來學校


阿 好累 可是不想睡 因為太眷戀
開心嗎? 對 我現在很開心︿︿